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微课金银铜奖诞生
2018年09月23日 11:58:49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 李寰

  9月22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全国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金银铜三项大奖尘埃落定,现场颁发了9万元到3万元不等的丰厚大奖。

  此次微课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视频、脱口秀、H5、漫画、诗歌等类型作品上万件,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入选前5强的作品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有趣,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告诉了人们网络诈骗的套路,以及应该如何应对。

  来自成都市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用声音+手势+动作的方式,编排的防止网络诈骗小故事《手语说法之网络安全》,让聋哑人士了解网络诈骗并且免遭伤害,是主创人员的初衷。最终这项作品得到了本次大赛的金奖。

标签:网络安全;安全宣传周;网络诈骗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