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想看哪个节目?
2018年09月24日 12:04: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你最期待哪个明星?你最想看哪个节目?

  关于你想知道的,现在全部告诉你答案!

  节目单来啦——

  9月24日20点,敬请关注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您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央视网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收看、收听~精彩不容错过!

  (原标题《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想看哪个节目?》。编辑王金帅)

标签:中秋;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