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忙金秋 迎丰收
2018年10月06日 14:48:39 来源:新华社

  国庆假期,正逢多地秋收繁忙时节。人们抢抓农时,迎来丰收的喜悦。

11.jpg

  ↑10月5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仁首镇石下村农民在装运刚收割的稻谷。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22.jpg

  ↑10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水口乡桃源村农民驾驶农机在收获水稻。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33.jpg

  ↑10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山口村农民在收获吊瓜。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44.jpg

  ↑10月4日,在江西省都昌县多宝乡洛阳村,农民驾驶农机收割水稻(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55.jpg

  ↑10月4日,江西省都昌县多宝乡洛阳村的农民在晾晒稻谷。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66.jpg

  ↑10月3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官滩村农民在收获红枣。新华社发(王稳锁 摄)

标签:丰收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