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追缴税款及滞纳金
2018年10月08日 14:31:53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记者 朱一梵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朱一梵)今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生物”)发表公告称,近日,长生生物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收到国家税务总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税务事项通知书》长高税通【2018】9408号,依据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关于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吉高企字【2018】12号)文件之规定,从2017年度起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企证书编号:GR201722000103)高企技术企业资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五章第四十三条及《税收减免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43号)的相关规定,决定追缴长春长生自2017年度起因取消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而不缴少缴的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

  公告显示,长春长生因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而补缴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须待税务机关进一步确认。

  公告提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生物科技;长春;国家税务总局;资格;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