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多型舰艇南海展开作战支援演练 十余课目连贯实施
2018年10月13日 10:37:07 来源:人民网

多型舰艇南海展开作战支援演练 十余课目连贯实施【4】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据央视报道,海军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将护卫舰、补给舰、登陆舰等多型舰艇纳入综合保障群,在南海海域展开作战支援演练。

  舰队刚一离码头,指挥所便下达了战斗口令,在雷弹补给演练中,运城舰和洪湖舰,迅速并靠,经过捆绑、固定、调放等一系列流程后,数枚雷弹被安装在运城舰的发射架和后甲板上。

  随后洪湖舰接到伤员救治的通报,紧急派出直升机运送伤员,医疗救护组第一时间对伤员实施包扎,并送往手术室抢救。

  傍晚时分,经过多轮战斗的合肥舰油料告急,洪湖舰受领任务抵达补给海域,合肥舰占领补给正位,在官兵密切协同下,夜间航行纵向补给顺利实施。

  据海军洪湖舰补给长姫志广介绍,受能见度影响,不能有效观察受补舰的航行状态和补给状态,加之风浪较大,舰艇摇摆明显,增加了补给作业的困难。

  报道称,这次演练,要素全,海域广,重损舰船抢修、装备机动应急抢修等十多个课目连贯实施,检验了官兵在实战条件下的综合保障能力。

标签:演练;舰艇;作战;支援;海军;南海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