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黑夜骑车摔倒在地 背后亮起的灯光让她们温暖
2018年10月28日 08:12:31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 谭遥

民警帮助母女三人顺利回家。

  25日晚上8点过,家住沙坪坝天星桥的王女士,骑着自己的电瓶车,载着两个女儿回家。在途经沙坪坝火车站站南路时,王女士放慢了车速,“路上好黑,一点都看不清楚……”原来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路边又没有路灯照明,整条马路很黑,过往车辆打开车灯,更是晃得王女士睁不开眼睛。可即使王女士放慢了车速,还是撞上了路中央的水泥路障,电瓶车失去平衡翻倒,母女三人都倒在了地上。

  王女士当时有点着急,因为周边一片漆黑,要是身后有其他的车快速行驶上来,很有可能撞上两个孩子。为了赶快把孩子和车扶到路边,王女士有点手足无措。就在这个时候,王女士背后突然亮起了灯光。

  当时正巧有110民警的巡逻车经过。民警发现前方路面有情况后,迅速上前停车,询问王女士是否受伤。民警帮着王女士把电瓶车扶了起来,并把母女三人带到路边。两个孩子没有受伤,但电瓶车的车头已经撞变形了,无法搭乘了。

  民警问清了王女士的家庭住址,并让两个女孩上警车,王女士骑着电瓶车慢慢跟在后面。最后,民警护送着母女三人回了家。王女士说,如果不是当时遇到110民警,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民警的及时赶到和帮助,让她感觉很温暖。

 

标签:民警;电瓶车;回家;灯光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