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黔张常铁路长湾澧水大桥成功合龙
2018年10月30日 08:33:24 来源:新华网

  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拍摄的黔张常铁路长湾澧水大桥(10月29日无人机拍摄)。

  当日,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黔(重庆黔江区)张(湖南张家界市)常(湖南常德市)铁路长湾澧水大桥成功合龙。长湾澧水大桥全长369.1米,是黔张常铁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新华社发(邵颖 摄)


标签:大桥;澧水;拍摄;无人机;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铁路;中铁十一局;重庆黔江区;铁路全线;常德市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