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浙江:续写好“枫桥经验”新时代篇章
2018年11月12日 07:59:58 来源:新华网

  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的“平安大姐”在工作室外合影(摄于10月25日)。

  20世纪六十年代初,浙江诸暨枫桥干部群众在实践中创造了发动和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坚持矛盾不上交为主要内容的“枫桥经验”。

  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把创新发展“枫桥经验”贯穿于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共建共享,使“枫桥经验”的内涵不断丰富、功能不断拓展、效果不断显现。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标签:湖州市;枫桥经验;平安;衢州市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