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更新丨因日航飞机涉嫌跑道侵入 导致达美航中断起飞
2018年11月13日 21:45:24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东方网·纵相新闻注意到,2017年9月,民航华东管理局的消息,自2017年5月份浦东机场实施新的进离场程序至今,日本航空公司波音787机型航班先后5次在上海进近空域内发生飞错浦东机场离场程序(指起飞后离开机场时所飞的路径和程序)不正常事件。华东局在获悉相关信息后,立即就此事与日航进行了沟通,并于9月7日对日航进行了行政约见。

  【早前报道】

  11月13日,有网友发文称,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航班号:DL582)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高速状态下中断起飞。据网友的描述,当时飞机机头都快拉起来了,所幸飞行员迅速反应紧急刹车,未造成事故。

  最新消息:

  据网友微博称,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上海浦东机场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航班号:DL582)计划执飞上海到底特律的航班,在起飞时由于突然有其他飞机横穿跑道造成DL582在高速状态下中断起飞。

  停在跑道上的达美航空A350

  消防队向飞机主起落架喷洒液体

  据机上乘客的描述,当时飞机机头都快拉起来了,所幸飞行员迅速反应紧急刹车,未造成事故。目前飞机正在跑道上等待,机上广播已通知旅客飞机将返回登机口。

  乘客返回机场航站楼

  另据澎湃新闻记者查询飞常准航班信息,DL582从上海至底特律,计划起飞时间为11:40,计划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日12:12,机型:AIRBUSA350-941,机龄:1.5年,历史准点率:100%。目前,该航班状态显示“取消”。

  澎湃新闻记者从达美航空方面获悉,达美航空今天由上海浦东飞往底特律的航班DL582,因为可能有其他飞机发生跑道入侵而不得不中止起飞。据目前了解,没有发生乘客受伤情况,飞机本身也已经完成检修。


标签:航班;达美航空;浦东机场;机型;日本航空公司;飞机;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