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11月20日 16:49:0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近日在北京启迪冰雪体育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冰雪季活动于11月至明年4月举行,内容包括冰雪项目推广、冰雪青少年普及、冰雪人才培养、冰雪赛事建设、冰雪场馆升级利用5个方面。活动期间将举办2018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等14项国际和国家级高水平赛事。

标签:冰雪;启动仪式;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