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 中东部大部地区有偏北风
2018年11月21日 10:2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1日,受低层切变系统影响,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受弱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自北向南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阵风6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资料图:市民身着厚衣物出行。中新社记者 张远 摄

  昨日,甘肃酒泉和武威、吉林东部降雪1~3毫米;江苏南部、上海、浙江、福建北部、江西中部、湖南中部降中到大雨,福建南平和三明、江西抚州和吉安等地局地暴雨(50~97毫米)。今5时较昨5时,吉林中南部、辽宁大部及甘肃西部等地气温下降6~8℃,部分地区降幅达10~1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1月21日08时-22日08时)

  11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和北部、北疆北部和新疆沿天山地区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25~48毫米)。内蒙古东北部、河北北部、山东半岛、江苏中部和湖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及以上风。

标签:大雨;平均气温;弱冷空气;阵风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