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公安交管部门10天查处酒驾约2.5万起
2018年11月23日 23:08: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3日发布,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10天全国查处酒驾约2.5万起。

  针对冬季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情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1月14日下发通知,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以来,各地加大警力投入,严格路检路查,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查处醉驾5000多起,因酒驾醉驾造成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

  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每周组织警力开展统一行动,全覆盖、无盲区严查严管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各地市、各县城交警支队、大队每天开展路检路查,做到天天有检查、天天有行动,严管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克服侥幸心理,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标签:犯罪行为;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