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宁夏青铜峡:生物质燃料为供暖增添新热源
2018年11月29日 08:24:57 来源:新华网

  这是由11月27日拍摄的照片组成的拼版照片:左上图为粉碎设备将秸秆、废弃木材初步粉碎;右上图为秸秆、废弃木材经过粉碎后进行烘干处理;左下图为工作人员用铲车将初步粉碎的渣料填入机器进行处理;右下图为秸秆、废弃木材制成的生物质颗粒燃料。

  进入供暖季,宁夏青铜峡市青铜峡镇的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一派繁忙,当地利用秸秆、废弃木材制成的生物质燃料不断运往周边供暖企业。这种变废为宝的新型燃料为周边地区供暖提供了新热源,可减少大气污染。

  新华社发

标签:废弃木材;秸秆;粉碎设备;铲车;青铜峡;宁夏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