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蚂蚁金服组织架构重大升级 胡晓明出任蚂蚁金服总裁
2018年11月30日 08:10:0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前几日,阿里巴巴做了组织架构升级。其中,阿里云事业群升级为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建锋兼任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对原阿里云总裁胡晓明的去向,阿里巴巴集团CEO在公开信中表示,其将另有任用。昨天晚上,消息终于落地。阿里云原总裁胡晓明出任蚂蚁金服集团总裁,向董事长兼CEO井贤栋汇报。井贤栋在邮件中热烈欢迎胡晓明回归,并表示,他的回归是蚂蚁金服组织架构的重大升级。

  其实,胡晓明可谓支付宝和蚂蚁金服的“老兵”,他于2005年加入阿里巴巴,参与和带领了支付宝和蚂蚁金服众多业务的创建和发展,曾担任蚂蚁金服的首席风险官。2014年,胡晓明出任阿里云总裁。今年6月,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140亿美元融资,投行对其估值超过1500亿美元,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9。近期,支付宝宣布,支付宝的全球用户数超过9亿。

标签:蚂蚁金服;总裁;组织架构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