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乌鲁木齐降雪航班延误滞留旅客3700余人(图)
2018年12月04日 14:3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小军 李蕊

  城区五星路市民等待过马路。 王小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4日电(王小军 李蕊)2-3日乌鲁木齐连续降雪稍作“休息”,4日11时许,乌鲁木齐城区开始飘起雪花,不到半小时道路被白雪覆盖。当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中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响应,机场跑道关闭,受降雪影响滞留旅客达3700余人。

  市民顶着雪前行。 王小军 摄

  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控制中心消息称,12月4日,11时55分,本场启动中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响应。截至13时出港航班延误28架次,已起飞69架次,进港备降5架次,返航1架次。进出港共取消78架次。T1航班楼滞留旅客人数650人,T2航站楼滞留旅客人数1290人,T3航站楼滞留旅客人数1800人。

  机场旅客看大屏幕了解航班信息。 郭一彤 摄

  据了解,新疆气象台4日发布消息称,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6日白天到夜间,乌鲁木齐市南郊有4级左右偏东风,乌拉泊和红雁池等风口地区风力可达7级。

  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降雪。 郭一彤 摄

  受降雪影响,乌奎高速昌吉大队辖区G30线清雪除冰作业已完成,现打开五工台立交桥、呼图壁立交桥上高速进乌方向匝道入口。东绕城高速、吐乌大南线、吐乌大北线、乌昌快速路、省道114线正常通行。

  截至记者发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3时30分--13时50分跑道,因道面除雪A滑、B滑行道关闭。(完)

标签:乌鲁木齐;降雪;航班;延误;旅客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