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沈括”号在西太平洋展开海试与科考作业
2018年12月06日 08:29:17 来源:新华网

  12月3日,“沈括”号抵达西太平洋深海站位。

  中国多家机构联合组成的“彩虹鱼”2018马里亚纳海沟海试与科考团队已抵达西太平洋第一个深海站位,12月4日成功进行基于我国北斗卫星通信系统的4500米级大深度剖面浮标海试。

  新华社记者 张建松 摄


标签:西太平洋;深海;张建松;沈括;卫星通信系统;浮标;海沟;马里亚纳;科考;考察队员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