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蓝天仪仗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为强国兴军窗口
2018年12月08日 09:42:09 来源:新华网

  12月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飞越长城。

  气温骤降至零下10摄氏度,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飞机超低空穿过黄崖关长城崇山峻岭之间。

  这是刚参加完第12届中国航展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开展的一次超低空穿越山谷训练。自1962年组建以来,他们始终以“国家大礼、蓝天仪仗”为己任,苦练精飞,先后为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代表团进行了600余场飞行表演,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5次,2012年被空军授予“蓝天仪仗大队”荣誉称号。

  新华社发(陶佳莉 摄)


标签:歼- 10;飞行表演队;中国空军;飞越长城;蓝天;集体一等功;中国航展;陶佳;蓝天仪仗大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