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定了,两家重量级能源央企董事长今日宣布任命
2018年12月13日 20:48:06 来源:新华网 杨晓波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杨晓波)记者从国家电网、中国大唐集团两家公司网站获悉,今日这两家重量级的能源央企公布董事长任命:寇伟执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陈飞虎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

  13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寇伟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一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也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陈飞虎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标签:任命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