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防部:2018年中国国际军事合作亮点纷呈
2018年12月27日 16:5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国防部27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2018年的国际军事合作表示,2018年,中国军队的国际军事合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可以说是亮点纷呈。

  11月12日,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首批180名官兵从河南新郑国际机场乘联合国包机飞赴任务区,接替第四批维和步兵营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中新社记者 胡善雨 摄

  吴谦称,这一年,中国军队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构建起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军事合作新格局;这一年,中外联演联训的实战味越来越浓,国际军事合作对战斗力的贡献率大幅提升;这一年,中国军队的国际话语权越来越强,中国军队的声音在双多边舞台掷地有声;这一年,中国军队的影响力越来越广,提供的国际公共安全产品遍布全球。

标签:中国军队;国际军事合作;维和;国际话语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