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苗寨雪后美景如画 木楼披白纱
2019年01月01日 11:0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杆洞村木楼、梯田相映成趣。 朱柳融 摄

  冰雪覆盖在屋顶,木楼宛若着白纱。 朱柳融 摄

  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锦洞村木楼被冰雪覆盖。 朱柳融 摄

  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锦洞村木楼被冰雪覆盖。 朱柳融 摄

  两名苗族女子走在冰雪覆盖的苗族村寨。 朱柳融 摄

  三名穿着苗族服饰的女子在结冰道路上“滑冰”。 朱柳融 摄

  2018年12月31日,一场雪过后,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风景如画,苗族村寨木楼宛若披上白纱。广西气象部门信息,当天广西低温寒冷天气维持,有328个乡镇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预计1月2日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

标签:融水苗族自治县;苗族村寨;覆盖;梯田;寒冷天气;气象部门;屋顶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