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推出不到一个月 故宫淘宝系列彩妆因质量问题全线停产
2019年01月06日 17:26:55 来源:浙江24小时客户端

  1月5日晚,“故宫淘宝”官方微博发文宣布,故宫淘宝系列彩妆全线停产。

  从“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上线至今,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先收货的一批买家已陆续在微博上po出了试色体验与反馈。“故宫淘宝”官方表示,“感谢所有声音,每一条意见我们都有认真阅读记录。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我们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

  有粉丝在评论中追问停产原因,“故宫淘宝”直接回复中,集中了目前彩妆线存在的问题,“口红外观反馈不够份量高级,膏体顺滑流畅度和颜色都有进步空间。眼影珠光颗粒不够精细,部分颜色有飞粉现象。腮红粉色挑人,橙色尚可。点翠蓝色实用度欠佳。”

  网友评论:

  @待我长发及腰来娶你狗命可好:感觉包装比内容更好,收藏价值大于实际使用,停产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后期能像热评留言建议的出化妆工具类的话还是OK的。

  @钢笔小昕kv:按照之前的销量,即使不停产不改进,下一批肯定还是脱销断货,而且很多人人买之前其实都做好只收藏个壳子的准备,停产说明故宫彩妆真的用心了。

  @一缸猫:一直觉得这才算是真正的国产品牌,有历史文化的底蕴,有自己的特色,符合现代的潮流,而不是那些到处拼凑古代元素随便做出来的所谓古装,或者是一味追求国际的品牌……这样的产品价格不贵真的是挺有社会责任感的。

  2018年12月11日,“故宫淘宝”发布了仙鹤系列、螺钿系列,涵盖口红、眼影、腮红、高光在内的12款彩妆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第一批热销断货,第二批上架彩妆的发货时间排到了春节后。

  12月20日,又出了一套2019年限量版五色墨口红,半天内销量破万。

  目前,“故宫淘宝”系列彩妆预售部分已告罄,已预售出的订单会在年后春季陆续发货。

标签:故宫;故宫淘宝;停产;微博;官方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