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习近平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
2019年02月02日 12:33:55 来源: 新华视点 记者张晓松、鞠鹏、丁海涛

001.jpg

002.jpg

003.jpg

  2月1日上午,前门东区草厂四条胡同,人头攒动、掌声如雷。习近平边走边握手,边走边问候。他强调,胡同里有北京独具特色的深厚文化底蕴。我们建设现代化既要保留文化底蕴,又要让居民过上现代生活。习近平给全国各族人民送上新春祝福:“祝我们的人民不断过上更好的幸福生活,祝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祝人民群众家和业兴、新春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