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嵩山景区推出智慧服务 游客可“一脸游嵩山”
2019年02月03日 14:28: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2月3日电(记者 宋晓东)记者从河南省登封市旅游管理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嵩山游客体验,提高景区管理能力,近日登封市联合互联网平台推出“一脸游嵩山”项目,游客进入嵩山旅游一站式用户服务平台后,可获得嵩山旅游的全程智慧服务,并实现全程刷脸支付。

  据了解,“一脸游嵩山”是基于互联网的一个保姆式旅游平台,游客预订后,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进入嵩山旅游一站式用户服务平台,获得特色景点、文化背景、餐饮消费等所有信息服务。此外,在登封市旅游中的吃、住、行、游、购物、娱乐等消费,都可以通过刷脸进行支付。

  嵩山景区负责人介绍,预计到2019年年中,游客到嵩山景区可享受扫码/刷脸入园、智慧导览、智能导购等服务,游客预订后,仅凭一张“脸”即可反复出入景区,在景区里吃饭、玩乐也能看脸过关,还可以根据手机导览DIY游玩路线,全面提升旅游体验。


标签:嵩山;旅游;服务平台;互联网平台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