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就绪
2019年03月03日 07:20:20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谭谟晓 张紫赟)记者2日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获悉,参加此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已全部抵京,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2日7时20分左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乘Z16次列车抵达北京站。这是首批抵京的京外全国人大代表。此后,其他京外代表团陆续抵达北京。

  记者从大会新闻中心了解到,相关会务、议案、简报以及会场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就绪。大会用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语文对会议文件进行翻译,并在大会时现场同声传译。大会还用英、法、西、俄、日、德、阿拉伯等多种外国文字对文件进行翻译。目前,大会文件翻译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看到,在各代表团驻地,住宿、就餐、车辆、会议室等各种安排已经就绪,不少代表刚刚抵达驻地就投入工作。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团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