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A股全线上涨!沪指逼近3100点 白酒股掀涨停潮
2019年03月18日 21:0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邱宇

  中新网客户端3月18日电(邱宇) 18日,A股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96.42 点,涨幅2.47%;深成指收报9843.43点,涨幅3.07%;创业板指收报1707.06点,涨幅2.67%。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两市3195只个股上涨,120只个股涨停。白酒、饮料涨幅居前,老白干酒、古井贡酒、泸州老窖、顺鑫农业等多股涨停,贵州茅台股价突破810元创历史新高。

标签:A股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