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世园会首发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2019年03月29日 09:07:02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北京世园会迎来倒计时200天 精品旅游线路首次发布

  2019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隆重发布,首推的三条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美食美摄——畅爽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畅爽游园,登八达岭长城,尝延庆特色小吃,品全球园艺美食,宿露营酒店,在世园绚烂景致和深邃星空下畅游古今;“慢品漫游——养生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养生游园,赏世界园艺之博大,踏古长城,看古人旧居,体验温泉疗养,品世园田园梦,醉氧山水间;“欢乐时光——亲子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亲子游园,远离工作喧嚣,携同家人回归自然, 游憩田埂果岭,聆听自然之声,在燕语莺歌,桃红柳绿间不负好时光。

  精品路线示意图

  精品路线示意图

  精品路线示意图

  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将自然、风景、园林与人文相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娱乐,亲子养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标签: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精品路线;倒计时;美食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