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密云发生森林火灾 应急管理部部署扑灭工作
2019年03月30日 19:06:1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叶昊鸣 张骁 丁静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当日1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东邵渠镇太保庄地区发生森林火灾。

  截至15时30分许,密云区辖区内明火已被扑灭。据了解,火情距离村庄较远,暂不对附近村庄安全构成威胁。据北京平谷区政府介绍,13时许,密云区山火蔓延至平谷区。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与政治部主任许尔锋立即与北京市负责同志、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负责同志视频连线,调度了解情况,对扑救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抓紧摸清火情,集中力量迅速扑灭。

  目前,北京已调集消防和森林消防及专业灭火队600人展开扑救。同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调动正在唐山机动的吉林总队300人赶赴火场增援。

标签:密云;森林火灾;应急管理部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