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开展专项治理 落实惠民惠农政策
2019年04月01日 08:14:37 来源:人民日报

  甘肃:

  开展专项治理 落实惠民惠农政策

  本报兰州3月31日电 (记者付文)记者从甘肃省纪委监委获悉:自4月起,利用半年时间,甘肃全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治理重点是“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不规范问题,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不到位问题,惠民惠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监管不力、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不严问题。

  据了解,2018年,甘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2595件,较上年增长151%,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就发生在“一卡通”方面。甘肃省将全面开展“四清四看”,深入推进专项治理。

标签:治理;纪检监察机关;一卡通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