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浙大雄安发展中心揭牌
2019年04月02日 06:27:17 来源:人民日报 郑文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郑文) 4月1日,由浙江大学和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主办的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未来城市·雄安质量”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推动雄安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建言献策。

  当天,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揭牌。为了深入推进浙江大学与河北雄安新区的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双方决定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建共享”的原则,以雄安新区重大需求为导向,发挥浙江大学多学科优势,合作共建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

  据了解,浙江大学将依托学科、人才和科研资源,聚焦雄安新区重大需求,发挥平台的研究、咨询、交流和建设等功能,推动双方在决策支持研究、金融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努力打造成为立足雄安新区、辐射京津冀、有效连接国际研究机构和企业创新资源的具有重大引领作用的开放式合作平台。

  论坛上,嘉宾们围绕“未来城市”“智能雄安”“绿色雄安”“创新雄安”等主题作了分享。

标签:浙江大学;新区;发展中心;重大需求;新区管理委员会;嘉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