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凉山州木里、冕宁两县9日投入1665人扑救森林火灾 越西县山火已扑灭
2019年04月10日 08:42:1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江毅 张超群

  4月9日,扑救人员在冕宁森林火灾现场灭火。 记者4月9日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新闻办获悉,当日,木里、冕宁两县共投入1665人实施地空配合扑救森林火灾,越西县山火已扑灭。 新华社发

  新华社成都4月9日电(记者江毅、张超群)记者9日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新闻办获悉,当日,木里、冕宁两县共投入1665人实施地空配合扑救森林火灾,越西县山火已扑灭。

  记者了解到,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7公顷。9日,木里火场投入地面扑火人员1004人,火场附近开辟直升机临时起降、加油点,3架直升机对人员无法靠近的悬崖等危险地带实施吊桶灭火洒水95.2吨。

  4月9日,扑救人员在木里森林火灾现场灭火。 记者4月9日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新闻办获悉,当日,木里、冕宁两县共投入1665人实施地空配合扑救森林火灾,越西县山火已扑灭。 新华社发

  冕宁县腊窝乡腊窝村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31公顷,火场北线火势较强,西线山顶有浓烟,东南线山顶悬崖处有烟点,正南线火势已控制。9日,共投入地面投入扑救力量661人,1架直升机参与灭火工作,累计洒水40吨。

  截至9日17时许,参与扑救木里、冕宁两县森林火灾的所有扑救人员已撤到安全地带休整。根据火情,10日将继续进行空地配合实施扑救。目前,越西县大花乡瑞元村森林火灾已扑灭,处于留守观察阶段。

标签:森林火灾;冕宁;凉山州;山火;扑灭;灭火;配合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