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贵州首条城市主城区长距离全电缆输电线路投入运行
2019年04月11日 08:02:12 来源:新华网

  4月10日,输电线路电缆运行与检修员在巡查电缆运行情况。

  4月8日,贵州省首条城市主城区长距离110千伏全电缆输电线路——贵阳电网110千伏赤沙II回投入运行。 该电缆输电线路工程总长5千米,穿越贵阳市主城区,为最大限度避开地面建筑物,采取全电缆方式建设。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标签:电缆;输电线路;运行;检修;输电线路工程;地面建筑物;贵阳市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