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浙江1515所义务教育学校结成帮扶对子 有你的母校吗?
2019年04月22日 10:54:46 来源:起航号浙江发布

  “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推进1000所中小学校结对帮扶,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是浙江省政府的民生实事项目。为落实好这一项目,浙江近日确定全省1515所义务教育学校结成803对帮扶对子,713所城区学校与802所乡村学校结对,受援的乡村小规模学校(学生数在100人以下的小学和教学点)达349所。

  一起看看有哪些学校吧!

  (共114所58对,受援的乡村小规模学校18所)

  (共226所115对,受援的乡村小规模学校48所)

  (共1175所630对,受援的乡村小规模学校283所)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