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京藏、京新、京礼高速增“绿色景观带”
2019年04月24日 06:52: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据首发集团生态公司消息,服务于北京世园会的京藏、京新、京礼三条高速162公里的“绿色景观带”已经打造完成。市民在前往世园会的路上即可以感受到绿色和花香。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京礼高速出京方向看到,首发养护公司的工人正在高速沿线的坡道上种植草皮。在京礼高速延崇段,具备污水处理能力的人工湿地已经建设完毕,沿线国槐、槭树等树种已经长出了新枝。

  首发集团生态公司工程事业部部长关超介绍,京藏、京新、京礼是三条服务世园会的重要高速。从去年开始,生态公司就开始对三条高速沿线绿化进行改造。通过近半年紧张有序的改造,一路可以看到常绿乔灌木、落叶乔灌木、色带、花卉及草坪等多种植物,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景观效果。目前,京藏、京新、京礼三条高速162公里景观绿化已经完成,与世园会园区绿化融为一体。

标签:世园会;首发集团;生态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