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市纪委监委:违反八项规定一季度查处79人
2019年04月24日 06:52: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泽伟

  北京市纪委监委昨天发布,本市今年一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9人,69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涉及问题最多的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达34人。

  具体数据为,今年一季度北京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9人,其中69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其他处理10人。从查处人员级别看,厅局级有4人,县处级人员有27人,乡科级及以下人员48人。从查处问题类型看,涉及问题最多的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34人,此外,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有15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有8人。

标签:违规;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