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羽毛球亚锦赛:王懿律和黄东萍卫冕混双冠军
2019年04月28日 16:3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王懿律/黄东萍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客户端4月28日电 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8日展开各单项决赛争夺。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赛会卫冕冠军、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以2:1击败队友何济霆/杜玥,完成亚锦赛两连冠。

  何济霆/杜玥在半决赛中淘汰了身体状况不佳的头号种子雅思组合,令人眼前一亮。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战胜了何济霆/杜玥。

  首局开始,何济霆/杜玥还能咬住比分,7-7之后,王懿律/黄东萍打出一波7-0的高潮拉开了分差。何济霆/杜玥有心追赶却失误不断,王懿律/黄东萍以21:11拿下首局。

  次局何济霆/杜玥率先发难,开局连得5分。王懿律/黄东萍随即连拿5分扳平比分,不过随后何济霆/杜玥又打出6:2,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休息回来两人一鼓作气,以21:13赢下第二局,大比分双方战成1:1平。

  比赛在决胜局陷入胶着。在3:3后,卫冕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始终在比分上压制对手,并以20:16率先拿到4个赛点,但被顽强的何济霆/杜玥全部挽救。

  在21:21后,王懿律/黄东萍终于连下2分,在第6个冠军点上成功兑现。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3:21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战胜队友,连续第二年获得亚锦赛混双桂冠。(完)

标签:陈骥;冠军;亚洲羽毛球锦标赛;队友;比分;亚锦赛;混双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