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闽东渔村迎来特殊客人——记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考察福建宁德下岐村
2019年04月30日 08:02:00 来源:新华网

  4月29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考察。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新华社福州4月29日电题:闽东渔村迎来特殊客人——记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考察福建宁德下岐村

  新华社记者杨依军、林善传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一个闽东小渔村,迎来一位远道而来的特殊客人。

  29日上午,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海风拂面。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风尘仆仆地专程来到这里。

  淳朴而热情的村民,早早地聚集在村道两旁,向本扬总书记献上热烈的欢迎。

  去年6月,本扬总书记访华期间,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几年前的足迹,专程赴大山深处的湘西十八洞村考察。时隔不到一年,本扬再次来华,又一次选择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来过的地方,学习精准扶贫的中国经验。

标签:总书记;老挝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