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三峡竹海旅游区灾后重建 重新开园
2019年05月03日 09:13: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五一”期间,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三峡竹海生态旅游区经过两年多的灾后重建,重新开园,正式对游客开放。

  三峡竹海生态旅游区位于秭归县茅坪镇境内,与三峡大坝旅游区毗邻,因其山险林茂倍受游客青睐。2016年7月,因暴雨引发山洪,景区公路及相关设施损毁,被迫关闭。两年多来,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景区重新规划,新增玻璃天桥、滑索滑道、绝壁攀岩等游览、体验项目,全面提升接待功能,扩大景区容量,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在游客面前。

  图为游客在体验划竹排。郑家裕摄(人民视觉)

标签:三峡;灾后重建;生态旅游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