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最高检依法对缪瑞林、邢云、钱引安决定逮捕
2019年05月14日 09:35:5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彭波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邢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缪瑞林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钱引安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