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已造成4人受伤(图)
2019年05月16日 11: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胡耀杰

  青岛市市南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官方通报4人受伤。 钟欣 摄

  中新网青岛5月16日电 (记者 胡耀杰)5月16日早8时左右,青岛市市南区仙居路一居民楼发生爆炸,附近几栋楼被波及,多处居民家中玻璃被震碎。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已被封锁,多辆消防车以及救护车都已赶到,明火已扑灭,伤亡情况、事故原因及相关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岛市市南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官方通报4人受伤。 钟欣 摄

  据目击者称,爆炸的居民楼二楼天花板掉到了一楼,前后门窗都掉落。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称,今天上午8时许,仙居路13号发生一起爆燃事故,目前造成4人受伤,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青岛市市南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官方通报4人受伤。 钟欣 摄

标签:青岛市市南区;发生爆炸;钟欣;官方;事故原因;受伤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