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最新!昭化路建筑倒塌事故: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医
2019年05月16日 15:33:24 来源:东方网 记者 张海盈 王佳妮 傅文婧

  点击图片查看图集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今日11点18分,长宁区昭化路148号发生建筑倒塌,现场有人员被困。消防部门出动100多名指战员在事发现场积极施救。东方网记者获悉,截至14时45分,上海长宁改造建筑坍塌救援现场已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d3030ac97d8e4ee0a56e2266241d560a.gif

  东方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14时55分许,部分救援人员从事发现场撤出后,2辆挖掘机进入事发现场,欲拆除救援现场外围临时搭起的脚手架和布帘等。

  记者还注意到,在14点40分至46分的六分钟内,现场接连救出两名被压在废墟下的伤者。这两人与此前被救出的伤者并不在同一位置。

  由于事发现场毗邻利星国际广场公寓,在救援开展的同时,相关部门也在组织小区内停靠在事发现场附近的车辆撤离,这些车辆驶出时大多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尘土。部分车主闻讯后将车辆驶离,另有部分车辆由拖车拖离现场。

标签:东方网;建筑倒塌;消防部门;长宁区;救治;记者;坍塌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