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连云港两艘渔船海上遇险 3人获救2人失踪
2019年06月07日 08:39:35 来源:央视新闻 唐高林

  据江苏连云港海事局消息,今天(6月6日)下午1点左右,在江苏连云港海域距岸10公里处,因海上大风大浪导致两艘渔船先后遇险。

  先是一艘渔船在连云港港航道附近沉没,船上4人落水,其中2人被另一渔船救起,另外2人失踪。救起2人后,该渔船也因风浪太大船舱进水,失去动力,连同获救人员一共3人随时面临生命危险。

  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海巡艇、渔政船等多艘船艇前往救助。当时事发海域风力9级,阵风10到11级,浪高4到5米,海巡艇到达现场后无法靠上遇险船,现场搜救人员指导遇险人员乘坐泡沫筏慢慢向海巡艇靠近,并通过带缆方式将其拉近,经多次努力,遇险3人被成功救起。

  目前,获救3人已被转移上岸,身体状况良好,失踪2人仍在紧张搜寻之中。

标签:渔船;江苏连云港;遇险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连云港两艘渔船海上遇险 3人获救2人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