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未来三天以阴天为主
2019年06月18日 09:2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中央气象台网站18日发布天气提示称,据气象监测显示,四川宜宾震区附近及周边震后出现1~7毫米降雨。

  气象台预计,6月18日至20日,四川宜宾以阴天为主,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2℃。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0日晚上到22日白天,宜宾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活动。

  附表1 长宁县未来三天天气预报(6月18日至20日)

  附表2 珙县未来三天天气预报(6月18日至20日)

标签:四川宜宾;长宁县;四川宜宾市;中央气象台;气象监测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未来三天以阴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