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必须依法严惩猥亵儿童的犯罪分子
2019年07月05日 06:11:43 来源:新华社

  7月3日,上海警方通报了一则令人愤怒的消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上海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据报道,王某某为知名企业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却将罪恶之手伸向柔弱的孩子,对这种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公众向来深恶痛绝。根据最高法、最高检等部门相关意见:对于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应当依法从严惩治。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猥亵儿童的犯罪分子,无论他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他有多少资产,必须依法严惩、决不手软!

  保护儿童免受性侵害,行动刻不容缓。我们无法将孩子置于远离各种伤害的真空环境中,所以,我们要做的是:遇到这种事情绝对不能沉默,不能纵容;我们的教育要让孩子学会防范;我们的法律要进一步完善,斩断魔爪,为孩子们撑起“保护伞”。


标签:猥亵儿童;知名企业家;保护儿童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必须依法严惩猥亵儿童的犯罪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