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6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增长7.2%
2019年07月11日 20:12:3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商务部今天(7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6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0131家,实际使用外资478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

  今年上半年,外商投资加快向高技术产业聚集,1-6月我国高技术产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44.3%。其中,高技术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3.4%,高技术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71.1%。

  从地区看,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1.2%,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0.1%。

  主要投资来源地中,韩国、新加坡、日本、德国对华投资分别增长63.8%、10.5%、13.1%和81.3%。

标签:外资;高技术产业;制造业;服务业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6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增长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