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
2019年07月15日 09:54:2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记者 陈炜伟 申铖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国家统计局分析,总的来看,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但也要看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

  【新闻链接上半年居民收入增长跑赢GDP增速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同比名义增长8.8%,增速比一季度高0.1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比上半年GDP6.3%的同比增速高0.2个百分点。(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申铖、陈炜伟)

标签:国内生产总值;国家统计局 责任编辑:沈正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