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强化失信联合惩戒 596万人次被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
2019年07月16日 14:5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金磊

  发布会现场图。李金磊 摄

  中新网客户端7月16日电 (李金磊)7月16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强化失信联合惩戒。截至6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43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682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437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标签:失信;国家发改委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强化失信联合惩戒 596万人次被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