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北鹤峰山洪1名失联人员锁定方位 4名“野导游”被控制
2019年08月06日 09:28:46 来源:人民网 冀东

  湖北鹤峰山洪1名失联人员已锁定方位 4名“野导游”已被控制

  人民网鹤峰8月6日电 湖北鹤峰县躲避峡山洪灾害目前已有12名游客遇难,1名游客失联。经初步调查,12名遇难者均为自驾游者,未在有关部门登记。其中8名遇难者已查明身份,剩余4人警方正在核对身份信息,最后1名失联人员已锁定方位,目前正在全力进行“拉网式”搜救。4名非法带客的“野导游”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鹤峰;野导游;遇难者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北鹤峰山洪1名失联人员锁定方位 4名“野导游”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