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19年08月07日 15:3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敏

  中新网福州8月7日电 (记者 龙敏)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7日8时中心距离宁德南偏东方向约1130公里,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

  气象部门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并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将对福建省造成风雨影响。

  福建省气象局6日16时20分发布台风预警Ⅳ级。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7日11时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标签:台风;利奇马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