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北:民营和小微企业享定向降准“红包”165亿元
2019年08月07日 15:39:04 来源:新华网 王昆

  新华社石家庄8月7日电(记者 王昆)记者从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了解到,目前河北省58家农村商业银行享受了定向降准优惠政策,累计释放流动性165亿元,全部用于发放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

  2019年以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认真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通过多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方式,向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释放流动性,为支持河北省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

  自2019年5月15日起,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农村商业银行实施定向降准,执行与农信社相同的存款准备金率。目前,累计释放流动性165亿元。

标签:人民银行;石家庄;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河北:民营和小微企业享定向降准“红包”1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