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向人民报告】聚焦红色圣地——江西
2019年08月20日 15:16:0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天(19日)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聚焦红色圣地江西。

  发布厅外,革命圣地井冈山,秀美的庐山、鄱阳湖,景德镇的瓷器,彰显了江西“红色”、“绿色”与“古色”的底色。国产大飞机C919、龙虎山景区VR展示又体现了江西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新突破。

  江西省委书记、江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GDP年均增速9.2%。井冈山市在全国率先脱贫摘帽,全省已有18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贫困人口由2015年底的200万减至2018年底的50.9万。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指出,绿色生态是江西最大财富、最大品牌、最大优势。江西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提升。

  刘奇:全省空气优良天数比例90.4%,是全国唯一“国家森林城市”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

  江西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减税降费工作。政务服务移动平台“赣服通”覆盖全省。

  江西省委副书记、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到今年年底,全省100个县(市、区)的“赣服通”分厅也将全部联通。届时,企业和群众办事就会像网购一样方便。


标签:江西;绿色生态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向人民报告】聚焦红色圣地——江西